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被曝明春嫁邱士楷 林妈妈催促“快快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4日10:04
视频:妈妈逼婚嫁小开邱士楷 林志玲否认
林志玲与邱士楷婚事再传延至明年春天,据称是林志玲工作已排到年底,今年再接多个代言 联合报
邱士楷(资料图)

  中新网4月14日电林志玲与邱士楷恋情日渐明朗化,自上次在综艺节目中坦承邱是“比朋友还要好的人,日前又有林家亲友出面爆料,指林志玲因今年工作已排满,最快明年春天下嫁马桶小开邱士楷。

  据“联合报”消息,林家亲友透露,邱士楷对“比朋友还好”的说法,觉得非常感动,两人已有默契要排时间办婚事。邱士楷父亲过年前更自掏腰包,购买林志玲百份慈善月历送友人,还被朋友开玩笑“未来媳妇很漂亮”。

  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未否认婚事,并连说希望林志玲“快快快”结婚,但需要“两人都腾出时间”。

  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表示,今年她因接拍电影,工作已排满,对明年春天的结婚传言,她笑说“要问林志玲本人”,林志玲今将出席代言活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