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御用化妆师爆料:林志玲眼神比嗓音更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4月14日05:12

  本报讯(记者 苏蕾)目前,第三届屈臣氏优大奖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主办方邀请了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小S等多位明星的御用化妆、造型师到场助阵。采访中,几位一手打理明星日常造型的名师们透露了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等的不少小秘密。

  曾为名模杜鹃、影星海清等做过造型的淳子表示,不少明星对细节问题都十分看重,如张曼玉对发型上的要求尤为细致。曾为林志玲、侯佩岑、蓝心湄等明星操刀造型的台湾时尚彩妆天王小凯老师,为林志玲的超级娃娃音正名:“有人说林志玲的声音有假,但她的超级娃娃音真的一直就是那样,我们都习惯了。比声音更嗲的是她的眼神,她会用眼睛说话,我相信男人被她看一眼都是会融化掉的。”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