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美女有才

毛利:媚骨横生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毛利
2011年03月31日15:43
作者:毛利
作者:毛利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年伊始又一次成为了女神般的存在,春晚令无数电视机前的男人昏昏欲睡时,她甫一露面,十六岁到六十岁的男人纷纷从沙发上弹起来,两眼放光如久旱逢甘露,做父亲的都忍不住问儿子:这是谁这是谁?然后念叨着林志玲这三个字意味深长绽放笑容。尽管有人说她胸平了,腿粗了,其实长得也不怎么好看,脸太小脖子太长比例太怪,可是再狡辩都没用,男人们的狂热已经证明,这位宝岛来客已经像一场浩劫般,令无数大陆男同胞为之沦陷。

  女人们都不喜欢林志玲,听她说话,简直要作呕,看她讨男人欢心,忍不住揭竿起义。我母亲边看她长袖善舞,兢兢业业站在明显没气质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旁边扮演花瓶,一边咬牙切齿:格只(这只)女人有啥好看?

  从专业眼光看,国内虽然也盛产花瓶女演员,花瓶们有些具有工笔画的娴静,有些似泼墨般的写意,但竟然未有一只,能有林志玲的媚骨。此媚骨非彼媚骨,而是真正的妩媚骨骼,一种已经在大陆失传的温柔,如同回光返照般从志玲姐一米七五的个子上折射出来,全然激发了男性生物的雄性荷尔蒙,心神荡漾不能自己。

  早有八卦消息称,林志玲刚出道时压根不是娃娃音,如今这声音,多半是工作需要的伪装,一口港台腔又软又糯,同性听了起腻,却恰好击中异性的G点,等于她时时刻刻都在撒娇,行使真正作为女人的霸权。

  换了你,怎么可能做得到?从小生下来,因为不是男的奶奶不亲舅舅不疼,吃够重男轻女的苦,立誓不蒸馒头争口气。上学开始已经一脸浩然正气,语数外不考过男同桌难过得饭都吃不下。终于奋斗成功考上大学,可以开始生平第一次恋爱,又害怕将来不是处女会不会影响嫁人?跟男朋友不能白头偕老怎么办?毕业分手后明白至理名言,男人不可靠,凡事靠自己,顺理成章走上女强人之路,即剩女的养成经历。倒也有一部分打小就内向温柔的,可惜国内男人们因为从小受够了女班长的气,喜欢将软弱的女人当包子欺负,这些本来可以温柔的女人,成了妇女界受侮辱受压迫的对象,但凡有肯低下头颅者,必定招来好姐妹们一声痛骂:你这样惯男人,有得苦头好吃。

  哪里还敢随便温柔,哪里能换一身媚骨?再说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恋爱男女,注定要先谈温饱,譬如人人有车有房后,才能考虑温柔事宜,温柔乡注定是少数人的世外桃源,多数男人只能娶个为婆媳关系撕破脸皮的悍妇。

  由此,林志玲正式成为一尊媚骨横生的女神,特立独行于中华大地,她甘愿化作春风,吹皱男人们的一池春水,亦甘愿伏低作小,熨平每个男人皱巴巴的苦处,看到她,他才觉得自己是个男人。不过你也不用太生气,女神虽好,究竟不实用,热炕头的始终还是自己实心馒头般的老婆嘛。

  毛利(专栏作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