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强调自己仍是单身 否认与邱士楷交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4:16

  武汉晚报3月3日讯 台湾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黄婉曼等前天晚上出席某腕表品牌活动。屡被传与“马桶大王”邱士楷好事近的林志玲,照常否认传闻:“这些传闻每年都有,我已经听到腻,但也是好事,可以推动自己想一下未来。”谈到前绯闻男友周杰伦有新欢,她坦言不知情,并强调自己没有对象:“大家都有新对象,我就没有,所以要继续努力,大家一直为我加油,但我没有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她坦言不排除会闪电结婚,但要到结婚当天才会公开真命天子:“艺人已经将平常生活公开,到有私人事情和时间,也想有城堡保护自己,除非到结婚那天才会公开。”林志玲表示财富方面已很满足,问到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豪门梦碎,她鼓励女人要嫁“好”门,而不是豪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