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要做主持”选拔升温 “翻版林志玲”遭淘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1日06:07

  广州日报3月21日讯 前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和南方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我要做主持”——第五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选拔大赛在地王广场举行初选,120名选手争取晋级复赛的40个名额。据悉,本次初选的花絮将于3月22日至25日18:50在TVS3播出,成功晋级的40位选手将于3月26日、27日参加复赛,决赛则将于4月9日在广州举行。

  和海选相比,初选增设了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京剧、黄梅戏、说快板、拉二胡等中国传统表演形式频繁出现在90后选手的表演单中。海选时备受关注的明星脸选手继续走红,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来自广商的“小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来自中大的“翻版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最终“翻版林志玲”不敌伶牙俐齿的“小章子怡”,无缘复赛。此外,“翻版泳儿”刘潇阳、“翻版小S”吴豫、“肥版王祖蓝”高凌彦等明星脸选手都杀入复赛。

  比赛中,记者看到不少选手都以唱歌跳舞作为自己的开场白,原以为个性十足,谁知变成“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还有不少人一开口就跑调,结果反被减分。评委徐靓直言:“这些以唱歌开头介绍自己的,没有一个能加分”;不少参赛者表示,比赛很紧张,也有挑战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