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少女特攻队》将映 盘点动作片武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4月12日15:11

  具有萌学派《盗梦空间》之称的《美少女特攻队》即将于4月15日登上内地银幕,2D/IMAX2D同步上映。这部电影的最大特点无异于为影迷呈现了一个冷艳暴力的萝莉挑战“恶魔”的精彩故事和强大的视觉特效。纵观近年来的好莱坞大片,冷艳女主角的高超武艺都是一大看点,另外也都配有专属武器和独有的格杀技巧。

  《美少女特攻队》女主角洋娃娃日本长刀,手枪

  在《美少女特攻队》中,女主角洋娃娃带领众姐妹上演了一场飞跃疯人院的殊死搏斗。日本雕花长刀和手枪作为洋娃娃抗击顽敌的有力武器,配合强悍的日式格斗术,是萝莉们打败日本武士、巨蟒等强势者们的关键,当然也让影片的打斗效果增色不少。

  由于这是一部集枪杀、肉搏、日式格斗、人兽大战、僵尸大战等方式一体的视觉系动作片,因而对观影要求较高。来自国外影迷的反馈表示,打斗场景虽然精彩,但在普通屏幕上难以呈现,如果要真正体现出动作片的精彩、真正体验到打斗的真实画面和逼真声音,IMAX版才是最佳观影体验。

  《生化危机4》爱丽丝硬币抢、忍者镖

  《生化危机4》被影迷称为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最成功的一部,其中女主角爱丽丝凭借高超的技术和勇敢果断的个性成为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

  武士刀和忍者镖是爱丽丝的贴身武器,冷武器在身的爱丽丝看起来更加彪悍。而那款能喷出硬币的双管手枪则成为影片最亮眼的一处,银幕表现效果和狙杀力都非常惊人。身手不凡的女神配上精良的冷武器,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有人说,《生化危机4》可以算作是女主角爱丽丝扮演者米拉乔沃维的个人独角秀,身背满身的枪械和刀械,以万夫不当之勇将活死人打成真正的死尸。随时出现的变种丧尸和残暴的僵尸在爱丽丝的各种武器和手艺的下受到制服。

  激烈的枪战也让在大银幕上观看此影片的观众感受到更真实的恐怖、震撼感觉。

  《生死狙击》斯瓦格狙击步枪

  虽然这部电影不是以强悍女主角作为电影的主要看点,但提到武器,这是动作枪战片不得不提的一部电影。“一支步枪的翻天覆地”是对这部电影最经典的解析。

  影片中精准的枪法和火爆的枪战场面直击影迷的终极视觉,除了紧张刺激的狙击战以外,影片中更有多场激烈的飞车追逐、枪战及动作场面,成为动作大片的一大经典。而那把步枪也成为军事爱好者和游戏爱好者们的大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