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少女特攻队》一刀未剪 4月15日引进上映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4月12日08:58
香港版海报

  由《300勇士》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艾米莉-布朗宁等80后女星主演的2011年好莱坞“视觉系”影片《专扁衰仔》最终确定将于4月15日在大陆公映,尽管大陆公映的片名更改为《美少女特攻队》,但此次上映的版本一刀未剪,观众可以领略“性感萝莉”在奇幻世界奋勇杀敌的精彩场面。

  据悉,《美少女特攻队》在台湾上映时首周末三天的票房收入达到637万新台元。作品场面华丽,讲述了5个命运相似的女孩,为了夺回自由,在现实与梦境交织的世界中与日本武士、巨蟒等所有对抗势力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少女手持各式武器,穿梭在亦真亦幻的梦境之中,被不少影迷誉为“萝莉版”的《盗梦空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