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少女特攻队》 > 《美少女特攻队》新闻

《美少女特攻队》五大道具助你“专扁衰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4:25
“鬼武者”看上去并不“衰”
“鬼武者”看上去并不“衰”


  搜狐娱乐讯 将于4月15日公映的视觉系猛片《美少女特攻队》近日发布中文版预告片,预告片中除了炫目的特效以及养眼的萝莉吸引人眼球外,影片主角布娃娃逃离疯人院的5个道具也引起人们关注。道具在现实中看起来小,但是到了幻境后需要突破重重“衰仔”才能获得,其本体也将被无限制的放大。

道具一:地图
道具一:地图


  道具一:地图

  想离开疯人院,首先需要的就是地图,而在“精神导师”的指引下,偷取地图被放大为击破德军进攻获得一战地图的过程。虽然身处一战战场,但是从士兵到兵器都极为“穿越”:蜂拥而至的德军士兵其实是带着防毒面具的僵尸,布娃娃等人也手持着全自动M4冲锋枪等现代装备,众萝莉寡不敌众时甚至出现了机甲战士。多种混搭不仅助布娃娃获得了地图,同时也将影片的精彩程度大大提升。

道具二:打火机
道具二:打火机


  道具二:打火机

  打火机是众萝莉所需的第二个道具,窃取火机的过程在幻境之中则演化成一场“勇者斗恶龙”的战役。虽然来到了中世纪古堡,但“穿越”依旧是关键词之一:武士刀搭配雷明顿霰弹枪狂殴半兽人,B-25轰炸机与火龙在天空玩儿“老鹰捉小鸡”,再一次的混搭已经突破了常规的逻辑,为古板的类型片增添一丝亮点。

道具三:小刀
道具三:小刀


  道具三:小刀

  虽然《美少女特攻队》的故事设定在上世纪50年代,但这部极富有幻想力的影片还是将第三场战役设定在了未来时空。夺取疯人院中厨师的小刀被布娃娃的精神力量幻想为在诡异星球上大战电子人,瑰丽的天空、疾驰的磁悬浮列车、极富后现代感的未来之城以及汹涌而至的电子人,观众将在扎克•斯奈德的视觉轰炸中再次穿越一把。

道具四:钥匙
道具四:钥匙


  道具四:钥匙

  钥匙是逃离疯人院的必须道具,其窃取的过程也困难重重,过渡到幻境中成为了布娃娃一人单挑日本武道馆。在武道馆中等待布娃娃的是一位体型硕大的“鬼武者”,一把“关公”式的大刀已经不算致命武器,火箭筒、“火神”机关枪等武器的再次穿越将会给布娃娃造成更大的困难,而有了这些装备,“衰仔”看起来也并不“衰”。

  预告片中并未透露神秘的第五件道具,这件近乎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道具也将决定布娃娃等人的命运,通过五件道具,萝莉们将从痛扁梦境与现实中的衰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