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tthew因工作离港 梁咏琪忍痛结束跨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09:50
梁咏琪又一段跨国恋结束
梁咏琪又一段跨国恋结束


  仅仅只是一个周末而已,这娱乐圈的事就哗啦多了起来,而且悲欢离合应有尽有,生活能不让人感叹么?!

  话说二月底8姐在红馆看了梁咏琪Gigi的个人演唱会,至今仍然记得翌日出街的报纸都颇“同声同气”地描述了Gigi的外籍男友Matthew在台下观看演出的情形,外界对两人恋情仍十分看好。孰料,昨日最新一期《明报周刊》却爆出两人在今年1月已经和平分手,2月个唱上让人艳羡的情侣档原来早已不存在。梁咏琪本人也证实了分手消息,“经过了解之后,我觉得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一向追求自由恋爱的Gigi,近年对“外籍男士”特别钟情,几任男友都为外国人。上一段恋情Gigi与法籍男友Sly持续了四年,终因男友与母亲沟通不来而忍痛分手;此次与美籍男友Matthew的相恋尽管未到一年,但据悉男友已经过了岳母大人那一关,而且又懂得讲国语和听得懂些许广东话,深得梁妈妈的欢喜。据悉,Matthew来港工作只是合约形式,迟早他便要调派到其他国家工作,最近Matthew要求Gigi跟他到其他国家生活,而一向对家人十分爱护的Gigi当然难舍家人,加上她近日和美亚以新形式合作即将成立一间经理人公司,自己事业上也将有新起步。最终,两人唯有选择分手收场。(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