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梁咏琪助贫童捐40万 过35岁生日延续善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9日09:26
梁咏琪将捐40万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梁咏琪将捐40万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GiGi)日前在微博呼吁网民转发她的生日微博,将善心传扬开去,每转发一次便捐出一元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短短数天已有逾39万人次转发,而GiGi亦守诺会捐合共40万元给该慈善机构,善心满泻﹗

  向来致力公益慈善的GiGi,去年在微博呼吁网友转发她的生日微博,而每次转发她会捐出一元到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刚度过35岁生日的GiGi,延续善举,日前她在微博说出生日愿望,希望帮助中国有需要的家庭和小孩,平安渡过难关,以及得到更多医疗与教育上帮助;而每转发一次此微博,GiGi就会捐出一元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祝福转送给有需要的人。

  39万人响应

  经过三天的呼吁,已有逾39万的转发人次,令GiGi十分开心,她在微博留言:“谢谢大家的爱心!三天里的391,695个转发,代表391,695个爱心,我要谢谢大家陪我完成了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在这里祝大家善有善报,快乐平安!完成捐款后,我会像去年一样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

  生日具意义

  GiGi承诺捐款合共40万元给该慈善机构。虽然三天的生日微博转发期已过,但仍有不少网友继续转发,令GiGi大为感动,她说:“生日做有意义的事是我的宗旨,多谢大家送呢这生日礼物给我,继续将做慈善讯息宣扬出去。”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