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梁咏琪西班牙有艳遇 出席公益活动捐4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1日09:01
GIGI出席公益活动
GIGI出席公益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昨日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代表会方接受连卡佛百货捐出的160万元支票,她也将早前在微博发起的转发讯息筹款行动中,筹得的40万元交予基金会。GiGi说:“我决定不换车,将钱用来做更有意义的事。”问到男友在其生日时可有表示?GiGi说:“没有,我之前独自去西班牙旅行3星期,刚刚回港,我们会再约吃饭。”为何不与男友一起旅行?GiGi坦言爱自由自在地去外地冒险的感觉。

  问到旅行期间可有遇上男士热情款待?GiGi说:“他们是比较热情,下班后会约我吃饭,很好客!他们每星期只工作4天半,羡慕死我了。”对于前男友郑伊健在演唱会首场翻唱其歌曲《Today》,GiGi说:“没指明唱给谁听,很多人也在唱我的歌,很感谢!”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