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计划开经纪公司 自认做老板没谢霆锋厉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4:40
梁咏琪白衣裙代言宣布创立经纪人公司

  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 (GiGi)前日为代言的日本美容品牌拍摄全新一辑美白广告。问她酬劳方面是否也逐年增加?她笑说:“酬劳好满意,也符合通胀需要。其实大家合作了那么多年,钱不是最大的问题。”

  梁咏琪表示自己想做生意,稍后可能会在香港开公司。问她是否打算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后尘做老板时,梁咏琪表示:“我没有霆锋这样厉害,他做了8年,而我只是在学习阶段。(会做什么生意?)我会做经纪人公司,主要是搞音乐。(需要投资多少钱?)我只是一部分,当然还有大的投资者在后面。” 梁咏琪称,新公司会签作曲者及填词人。至于会否签艺人,如她的好姐妹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表示,很多朋友都签了经纪人,她也担心成了宾主关系后会令友谊变质。梁咏琪还表示,杨采妮有做生意的经验,她曾趁机向对方请教。 (王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