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走出国门》柬埔寨热拍 颜丹晨透露剧组中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10:24
《走出国门》剧照颜丹晨和潘粤明
《走出国门》剧照颜丹晨和潘粤明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戚健执导,由知名演员潘粤明、颜丹晨等人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一线建筑工人题材的电视剧《走出国门》目前已经转景来到国外美丽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进行拍摄。近日,女主角颜丹晨在其微博上透露:“剧组里的同仁们接二连三的中招了。”

  西哈努克港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那里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约29℃。最近的气温达到三十七、八度的高温。据主演颜丹晨在微博里透露:“剧组里的同仁们接二连三的中招了,演员王若心昨天被确诊了“登革热”,据说是被蚊虫叮咬所致,目前需要安静治疗,每天要坚持四小时输液。还有道具老师也在昨天被猴子咬伤了,今天我的助理青霞也疑似肠热病,现在急需转医院了。”颜丹晨还在微博里为他们祈祷、许愿并送上祝福:“愿上帝保佑她们早日康复!平安康复!宝贝好好休养!明儿我得准备蚊香、防蚊水、实在不行罩个蚊帐开工。”

  该剧中是反映建筑工人们在踏出国门后的种种经历,以及在恶劣的环境和巨大的压力下,仍要肩负使命,完成任务的不屈精神。而戏外,拍摄该剧的演员们也在国外顶着酷暑高温的天气和病痛仍坚持拍戏!也更好的证明了演员们为了拍摄好一部戏不畏艰难、困苦的牺牲精神和任劳任怨的态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