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明年《走出国门》 与戚健导演二次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5:36
颜丹晨(资料图)
颜丹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正在东北忙于拍摄电视剧《山里红》的颜丹晨向剧组告假一天回到北京参加电视剧《走出国门》的新闻发布会。颜丹晨明年将远赴非洲拍摄电视剧《走出国门》,这是国内首部以建筑工人为主角的电视剧,颜丹晨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徐秋爽。这部戏将是颜丹晨与戚健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正是因为主演了戚健导演的电影《花季雨季》,令当年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颜丹晨家喻户晓、一举成名,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现,她还赢得了当年的华表奖最佳新人奖。此次的《走出国门》将是颜丹晨与戚健导演的第二次合作。颜丹晨在接受此次采访时表示:“戚健导演是我的福星,十分期待与他再次合作!”

  据悉,电视剧《走出国门》是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和上海海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剧讲述的是建工集团的建筑工人远赴非洲、柬埔寨历经生死、情感。勇于拼搏以及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反映了建筑工人们在踏出国门后的种种经历,以及在恶劣的环境和巨大的压力下,仍要肩负使命,完成任务的不屈精神。

  本剧将于春节后开机,剧组将远赴非洲、越南、柬埔寨、老挝等地取景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