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6+1》不再“砸蛋” 谨防中奖短信诈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06日04:05

  华商报4月6日讯 在为期四个月的秘密改版后,全新的央视综艺节目《非常6+1》终于从4月4日起与广大观众见面。作为栏目标志性环节的“砸金蛋”被彻底取消。《非常6+1》开播8年来,李咏的“砸金蛋”已成为该栏目的标志性环节,为何突然间取消?《非常6+1》栏目制片人告诉记者:“这次改动也是经过了多方深思熟虑后做的决定。砸蛋环节没了,李咏将把更多精力放在现场与选手和明星嘉宾的沟通上。”当被问及取消观众喜爱的砸金蛋环节是不是因为近两年冒充《非常6+1》进行的诈骗活动太猖獗时,这位制片人告诉记者:“这并不是主要原因,但是当大家看到《非常6+1》没有砸蛋环节了,这无疑也打击了利用我们节目知名度进行的诈骗行为。今后大家要是还收到砸金蛋中大奖的短信或邮件,直接可以判定是诈骗行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441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