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6+1》遭猖獗中奖诈骗 将放弃“砸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4月05日08:05
遭遇猖獗“中奖”诈骗
遭遇猖獗“中奖”诈骗

  《非常6+1》本周起将连续一周播出全新版,存在了8年的标志性环节——“砸金蛋”被取消。

  《非常6+1》开播8年来,李咏的“砸金蛋”已成为该栏目的标志性环节,并深受观众的喜爱。为何突然间要彻底取消?据悉,这主要是因为近两年来冒充《非常6+1》进行的猖獗诈骗活动。

  从2009年起至今,许多市民都收到了冒充《非常6+1》栏目组发来的信息,称手机号已被《非常6+1》栏目组砸金蛋活动“砸中”,获奖了,只要登录网站缴纳一定的费用,就可以获得奖品。虽然《非常6+1》栏目组多次发布公告,提醒市民不要上当受骗,但依然会有市民受骗。“今后大家要是还收到砸金蛋中大奖的短信或邮件,可以直接判定是诈骗行为。”《非常6+1》负责人说。

  据悉,全新改版的《非常6+1》新设置了“转椅”环节。场上嘉宾需坐在转椅上背对选手,通过场上选手的歌声对选手的实力进行判断,然后通过转动自己的座椅来表明对场上选手支持与否。这一环节设置是国内综艺类真人秀节目的首创。

  新版《非常6+1》将以季播的方式,从4月起在每月的黄金时段以每天一集、连续七天密集播出的方式“让观众过把瘾”。 (方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