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6+1》被迫取消砸金蛋 缘起屡被冒诈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3:45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为期四个月的秘密改版后,全新的《非常6+1》终于要揭开面纱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次改版可谓是个“大手术”,从开播那天起就作为栏目标志性环节存在的“砸金蛋”将被彻底取消,“这对节目来说是个大考验,毕竟是个标志性环节,八年来早就深入人心了,这次改动也是经过了多方深思熟虑后做的决定”《非常6+1》栏目制片人告诉记者。当被问及取消观众喜爱的砸金蛋环节是否是因为近两年来冒充《非常6+1》进行的诈骗活动太猖獗时,这位制片人告诉记者“这并不是主要原因,我们还是看中了改版后的创新手段,对节目保持长久活力的贡献。当然了,4月份起大家看到的《非常6+1》就没有砸蛋了,这无疑也是打击了利用我们节目知名度进行的诈骗行为,今后大家要是还收到砸金蛋中大奖的短信或邮件,直接可以判定是诈骗行为。”

  “砸蛋环节没了,对主持人也是个挑战,李咏从砸蛋环节上撤下来,将把更多精力放在现场与选手和明星嘉宾的沟通上。”

  据悉,新版的《非常6+1》将以季播的方式,在每月的黄金时段以每天一集、连续七天密集播出的方式“让观众过把瘾”。四月份的第一季播出将在4月4日——10日。是否真的如栏目组所讲,砸蛋没了,节目将更加好看?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