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盘龙卧虎高山顶 > 新闻报道

《盘龙卧虎高山顶》开播 李欣汝潘粤明玩热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7:07
李欣汝潘粤明领衔《盘龙》
李欣汝潘粤明领衔《盘龙》

 

众星汇聚《盘龙卧虎高山顶》
众星汇聚《盘龙卧虎高山顶》

 

李欣汝《盘龙卧虎高山顶》演绎赵雪琴
李欣汝《盘龙卧虎高山顶》演绎赵雪琴


  革命题材大戏《盘龙卧虎高山顶》昨晚已开始于央视八套播出,这部由潘粤明、李欣汝、刘涛、秦海璐等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力改编自国内著名作家高建群的小说《最后一个匈奴》。曾在2008年以季播系列剧《丑女无敌》一夜之间成为坊间热议焦点的85后新生代人气女星李欣汝剧中饰演女主角“赵雪琴”,首次携手潘粤明上演了一场 “女追男”式的爱情。

  《盘龙卧虎高山顶》取材于陕北二次革命时期,讲述了潘粤明饰演的男主角“杨作新”从一个嫉恶如仇的农村热血青年成长为一位拥有执着信仰的革命者的传奇故事。李欣汝饰演的女主角“赵雪琴”出身高贵,从小如同众星捧月般长大的她拥有姣好的容貌,却也同样有着年龄相仿的女孩少有的叛逆和任性。

  “杨作新”的出现令“赵雪琴”这位娇生惯养的富家千金情窦初开,为了追随爱人奔赴革命前线,她不惜与家庭决裂为代价换取自己单纯而执着的爱情。然而故事的发展却未能如童话般绚烂,在与“杨作新”的爱情道路上“赵雪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和挫败,从未经历世事的她也因自己的单纯与幼稚而使爱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一度令两人的关系跌至冰点……

  从季播剧《丑女无敌》中单纯善良、聪明干练的“丑女林无敌”,到《盘龙卧虎高山顶》里美丽大方却又叛逆执着的富家千金“赵雪琴”,从初露头角的影视新人到主旋律大戏的挑梁女主角,短短两年时间却在李欣汝身上发生了太多的变化,少了份青涩与懵懂,多了份成熟与自信。

  今年由她主演的另外两部作品——成龙监制的电影《分手达人》和张黎执导的历史大戏《孔子春秋》也即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会看到一个轻松穿梭于古今之间,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众人认可的李欣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