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欣汝变身“富二代” 刁蛮任性狂追潘粤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1:49
 


  凭借《丑女无敌》中对“林无敌”的出色演绎而大红大紫的李欣汝,2010年联袂刘涛、潘粤明、秦海璐、王超等实力明星共同加盟了央视红色经典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的拍摄,合力奉上陕文化大餐。由陕文投集团出品的《盘龙卧虎高山顶》是根据著名作家高建群的小说《最后一个匈奴》改编的,讲述了民国初年以杨作新(潘粤明饰)为代表的普通陕北人成长为革命者的故事。

  在剧中李欣汝摇身一变,饰演一个富家大户女子,爱情至上主义者,分不清爱情与政治孰轻孰重的性情女人。此次,李欣汝以美女形象亮相荧幕,苦苦追求由潘粤明饰演的杨作新。大改之前的“丑女”形象。作为新生女星,相信李欣汝一定借助这部重量级的央视经典大戏得到了锻炼,走向了成熟。4月3日,《盘龙卧虎高山顶》将在央视八套盛大开播。让我们共同期待李欣汝在这部央视红色经典中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