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盘龙卧虎高山顶 > 新闻报道

潘粤明刘涛各有新欢 《盘龙卧虎高山顶》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2:25

  潘粤明和刘涛两人早在04年就一同出演过央视大戏《白蛇传》。在戏中潘粤明和刘涛分别饰演许仙、白素贞,大秀恩爱,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六年,刘涛产后复出,再度与《白蛇传》班底合作,携手打造央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潘粤明此时也和董洁育有一子。本次联手,观众依然期待已为人父母的潘粤明和刘涛能再续前缘。近日,已定于4月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的《盘龙卧虎高山顶》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潘粤明、刘涛、李欣汝、秦海璐、王超等众明星齐聚现场。潘粤明透露:“在这部戏中和刘涛依然是男女一号。很可惜,并不是夫妻。虽然和刘涛已经很久没有合作了,但是这次在一起飙戏的时候还是很有感觉,配合很默契。”戏外,潘粤明和刘涛还经常以“相公”、“娘子”戏称调侃对方。李彧和谢宁更是和戏中一样幽默搞笑。剧组上下气氛很活跃,对该部作品的创作都很满意。原著作者高建群也对这部戏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盘龙卧虎高山顶》是根据高建群著名陕文学作品《最后一个匈奴》改编的一部陕文化题材红色经典力作。陕文投集团总经理王勇特别重视,曾称将斥巨资打造该剧,有消息透露,仅服装一项就耗费400万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