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盘龙卧虎高山顶 > 新闻报道

《盘龙卧虎高山顶》大玩颠覆 潘粤明出演红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30日04:44

  北京晨报3月30日讯 (记者 解辰巽)根据著名作家高建群长篇小说《最后一个匈奴》改编的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将于4月3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首播。

  《盘龙卧虎高山顶》讲述了陕北高原上有匈奴血统的青年杨作新的革命故事。发布会上,记者发现,出演该剧的演员都很“颠覆”,饰演杨作新的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给人斯文书生的印象,这次他要演一个自己从来没有涉及过的红军形象,而大胆泼辣的白玉娥也是由外表温文尔雅的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两人在戏中都有持枪打仗的镜头。荧屏中一直是军人形象的王超,此次出演该剧中的黑大头,当起土匪,连王超自己都称,接角色的时候很不自信。而“丑女”李欣汝不但不用扮丑,还演起了富人家的女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16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571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