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澳洲小天后黛尔塔宣布与男友分手 7年恋情告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1:45
澳洲小天后黛尔塔与男友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据国外媒体消息,澳洲小天后、著名女歌手黛尔塔-古德拉姆(Delta Goodrem)与前西城男孩(Westlife)成员、未婚夫布莱恩-麦克法登(Brian McFadden)正式宣布分手,结束两人长达7年之久的恋情。

  26岁的黛尔塔-古德拉姆与30岁的布莱恩-麦克法登,2004年确立恋情,2007年宣布订婚,不过,订婚后,两人因种种原因,迟迟未能完事。2010年3月,有媒体就曾披露,黛尔塔-古德拉姆与布莱恩-麦克法登感情触礁,已经分居,而在近日,双方终于对此消息作出证实。

  黛尔塔-古德拉姆与布莱恩-麦克法登共同发布一份声明表示,“我们很遗憾宣布,我们已经不能在一起了,经过反复思考,我们决定结束这段关系,未来,我们彼此祝福,希望对方找到幸福。”

  布莱恩-麦克法登也Twitter上,就分手一事作出回应,他说,“我将永远爱着黛尔塔,她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我感谢生命能与她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