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山下智久恋情升温 携女友奔赴神户避难引非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2:01
<a href=山下智久" align="middle" />
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日前被周刊《FRIDAY》拍到与法籍美女酒吧缠绵的NEWS成员山下智久的新恋情引人关注,知情人称两人爱得难分难舍,已经处于同居的状态。山P与合作电视剧《零秒出手》的女星北川景子的分手的内情众说纷纭,圈内人指“一向给外界痴情专一男印象的山P这次是趁北川去海外拍摄外景的间隙和法籍美女打得火热,劈腿的功夫日渐高深”。

  山P与法籍美女半年来数度传出约会的目击情报,两人是在去年10月——北川去美国纽约工作时在东京某CLUB认识的“山P是在混血友人的邀请下在一次派对中和这位外形不输于职业模特的白人美女邂逅的,当初山P只是抱着玩玩而已的心态,但当时的女友北川不在身边,日子长下来,法籍美女逐渐取代北川的位置,踢开北川,‘转正’成为山P的女友”。山P的某忠实粉丝称不满偶像过分沉溺于感情,似乎有荒废事业的迹象“他明知道与女友出外约会的话会有被狗仔拍到的危险,还是持续着这么高调地频繁约会。在山P所住的公寓附近,经常可以见到两人闲然自得地散步”。

  今年以来,山P的人气衰落迹象明显,先是1月发行的新单曲不出所料地销量惨淡,为了死守住公信榜周间销量排行的冠军位置,他不惜放下身段在通过官网临时通知粉丝翌日举行握手会(凡是购买CD的粉丝均可以得到和其握手的机会)。经过这番折腾,山P、总算是保住了冠军宝座。不仅国内的地位岌岌可危,国外市场也不太乐观“甚至需要日本国内粉丝的支援”,某报记者表示山P首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和许多韩星一样,与旅行社合作开展“粉丝海外观赏个唱的旅行TOUR”,凡是参加TOUR的粉丝都可以和山P留影纪念。“即便在这么忙碌的情况下,山P依然是抓紧时间和女友见面,可见他对这段感情的投入程度”。

  3月11日东日本发生9级特大地震以来,艺能界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对赈灾的关切和支持,杰尼斯众艺人在官网发表救灾宣言的同时,也陆续捐出卡车、电源车、消毒液等救援物资,并计划发行赈灾CD和演唱会——将全部收入用于救灾用途”。在杰尼斯的救灾活动中,也包括山P捐出自己演唱会所用的电源车等设备在内。但名义上时刻关切着救灾的最新动态,私底下山P却被曝和女友奔赴神户、京都等关西地区避难,并在那里与好友锦户亮、城田优会合。“3月14日,山P和法籍女友在神户三宫约会时被粉丝认出,后者、提出签名的要求他也是欣然应允”,“之后还被目击到在京都的祇园现身”,消息曝光后,不少民众对他此举表达反感“这也太不应该了,现在许多灾区物资紧缺,很多人都想方设法地支援灾区,山P却和女友往关西避难,逍遥快活”。

  值得一提的是,山P近年来陆续被拍到与外籍友人交往甚密并非突然“赤西仁军团的成员无论是事业还是私人生活的发展都越来越国际化,所以这次曝出新恋情,山P大半的粉丝也是反应冷淡”。有媒体报道,赤西军团夜游的根据地——东京六本木CLUBL,“现在成为了杰尼斯粉丝的追星‘圣地’,如果持之以恒地在此盯守的话,的确有机会可以碰到赤西仁、山P等人”。不仅是粉丝,很多打这些这些杰尼斯艺人注意很久(希望与之拍拖)的圈内女星、模特也会偶尔光顾此地,L的经营者也聪明地利用赤西军团的名气将生意越做越好“L对外籍模特实施自由入场、进入VIP室的特殊待遇,使得来这里的客人日益增多。甚至有人曝料一些死忠粉丝为了换来进入CLUB和赤西等人见面的机会,不惜进行金钱和肉体援助的买卖“消息是否真实难以定论,不过赤西、山P利用这样的机会结交到不少外籍朋友,为拓展自己的海外事业铺人脉也是不争的事实”某电视台关系者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娱乐头条

287906粉丝

关注

舍人

18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