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拒把爱情拍成电影:和许志安的恋情好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2:33
“以前谈恋爱我比较自私,更看重的是享受,现在或许会学习着付出,感情也是需要经营的。 ”

  近日因与许志安复合而备受关注的郑秀文,前日专程从香格里拉的拍摄现场赶回,为正在拍摄中的新片《高海拔之恋2》做宣传,她的片中搭档是古天乐和高圆圆。郑秀文曾因和古天乐合作《百年好合》传出绯闻,如今与许志安复合,她却要与古天乐再度合作,对此,古天乐倒很释然,“不会啦,人家都有安仔了嘛! ”

  郑秀文坦言,复出之后找她的电影剧本大多都是爱情片,但较之以前单薄的人物形象,现在的人物性格更为立体,不再是一味地哭或是笑,“可能因为我的个性里有着幽默与忧伤兼具的成分。 ”郑秀文表示,经历过感情的浮浮沉沉,自己的爱情观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谈恋爱我比较自私,更看重的是享受,现在或许会学习着付出,感情也是需要经营的。 ”

  郑秀文与许志安的分分合合一直是娱乐圈中备受关注的话题,一封有关两人恋情的亲笔信更是让人感慨万千。对此,郑秀文直言,当你真正面对自己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那封亲笔信构思了两三个小时,“那天我们一起吃饭时被拍到了,所以就顺其自然地公开了,感谢上帝,让我有了坦白的机会,说出来之后轻松多了。 ”当有媒体问是否会将两人的爱情故事拍成电影时,郑秀文直言不讳,“绝对不会,我与安仔的爱情故事好烂的。 ”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