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顾长卫告诉你:“我们结婚吧趁活着”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1年03月24日05:34
章子怡郭富城在新闻发布会上


  早报讯 (记者张博)3月22日下午,电影《最爱》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顾长卫率主演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和小演员胡泽涛悉数到场。现场发布了《最爱》最新版预告片及首款官方海报,影片宣传语“我们结婚吧,趁活着”,成为热议焦点。

  当天发布的全新群星版预告片可谓新意十足,电影中所有主演悉数登场,从章子怡、郭富城、濮存昕、蒋雯丽到陶泽如、孙海英、王宝强、蔡国庆……2分钟的预告片几乎每几秒一个明星,让人应接不暇。

  导演顾长卫:

  “这是一部讲述爱的电影,"我们结婚吧,趁活着",是两个人在重重阻力下对爱做出的承诺和追求。这不是个悲伤的故事,相反,我觉得《最爱》的故事很温暖和阳光。我们所处的时代,现在很多人都有一种末世情绪,这点跟电影中的角色很像,但我们电影中的人,琴琴和得意,他们找到了抵御困难的武器,就是爱,爱别人,也爱自己。透过爱找到幸福,这不是一个很美好的事情吗?”

  女主角章子怡(饰演琴琴):

  “琴琴是非常柔弱的女孩,她生活在特殊的环境,但她又是很坚韧的人。只要她活着,她都要去爱。”

  男主角郭富城(饰演得意):

  “带着她先去看《最爱》,然后对她求婚说"我们结婚吧,趁活着",保证成功。”

  作者:张博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