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魔术外传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中结婚 > 《魔术外传》新闻

新片更名《最爱》 顾长卫承诺为蒋雯丽补办婚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3日02:31
郭富城在片中“娶”了章子怡
郭富城在片中“娶”了章子怡

顾长卫承诺为蒋雯丽补办婚礼
顾长卫承诺为蒋雯丽补办婚礼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3月3日讯 昨日,顾长卫执导的最具商业元素的爱情大片《最爱》(原《魔术外传》)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现场举办了一场商琴琴(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赵得意(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新婚典礼”,两人更是现场派发喜糖。蒋雯丽与导演顾长卫在现场见证“新人”结合。主演陶泽如、王宝强孙海英蔡国庆、李丹阳、李建华也集体亮相,顾长卫宣布影片正式更名为《最爱》,公布上映日期为今年5月10日。

  章子怡虽然手上没有“鸽子蛋”钻戒,但称自己仍然“相信爱情”,希望“找对人”。顾长卫对记者否认自己这次又“牺牲”老婆形象,并承诺为蒋雯丽补办婚礼。

  发布会现场首先放映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揭秘了电影重头戏——得意和琴琴结婚戏的片段。得意和琴琴怀揣结婚证书,走街串巷发喜糖,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章子怡激动地读着结婚证书直到哽咽落泪。现场章子怡和郭富城也一边上台一边向观众席发喜糖。有记者问二位新人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郭富城笑着说:“只要两人相爱,只要她愿意,我都愿意。”

  电影中非法贩血让很多村民得了“热病”,不幸染病的郭富城与堂弟媳妇章子怡遭到家人疏远,被隔离在学校。两人从互生怜爱到激情碰撞,情愫渐浓的二人在生命的绝境之中,顶着世人不容的眼光,打破世俗的桎梏走在了一起。

  《最爱》是顾长卫继《孔雀》和《立春》后历时数年倾力打造的第三部长片,也是他首次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的电影。对于片名更改原因,导演解释称这种生死绝恋用任何词语都很难形容,最终回到朴实的“最爱”两字。

  现场直击

  子怡“鸽子蛋”没了

  当天,章子怡手上的“鸽子蛋”仍然不见踪影,说起自己的终身大事,章子怡表示一切都顺其自然,称“我现在还是相信爱情的”,还承诺如果结婚一定会请在场的顾长卫导演夫妻;一旁的郭富城虽然拍拖很久仍未娶“城嫂”过门,但他称母亲从来不催促,因为知道自己的儿子是“干这一行的”,“我有电影一出来,她就会去买票,她说我都跟工作结婚了。”

  现场,“粮房姐”蒋雯丽,“大嘴”王宝强,“四轮”孙海英,“老柱柱”陶泽如,“老疙瘩”李建华等新人的亲朋也都纷纷上台,作为证婚人的顾长卫也打趣地说:“现在是和谐社会,赶上了一个好时代,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希望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

  蒋雯丽顾长卫有望补办婚礼

  蒋雯丽昨日自爆自己与顾长卫结婚都没有办婚礼,两人只是去三亚旅游。在媒体的追问下,顾导表示“婚礼这事很复杂,要从容地办,还要请很多朋友前来,也许还要请媒体同事。”章子怡也在一旁爆料顾导骨子里很浪漫,迫于压力的顾导也当着记者的面表示会“努力”补办婚礼,留下值得回忆的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5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