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魔术外传 > 《魔术外传》新闻

李丹阳参演顾长卫《魔术外传》 搭档郭富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1月06日09:13

  顾长卫第三部长篇作品《魔术外传》预计2月上档,这次他将目光对准了艾滋病患者,开拍以来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只有消息透露章子怡和郭富城会在片中扮演一对患有艾滋病的苦命鸳鸯。近日,记者在歌手李丹阳的微博看到,她正在为《魔术外传》补录台词。昨日,李丹阳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遭遇章子怡“插足”

  李丹阳透露,她参演《魔术外传》是机缘巧合。“我和濮存昕、蒋雯丽都是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自然参加了拍摄,几乎都是零片酬。”据悉,李丹阳在片中饰演一位村姑,是郭富城的妻子、陶泽如的女儿。在村子里,是为数不多没得艾滋病的人。虽然与郭富城感情很好,但为保护孩子,李丹阳渐渐疏远郭富城,两人最后离婚,得病的郭富城最后与章子怡走到一起。

  拟和郭富城合作歌曲

  李丹阳说,片场最勤奋的得数郭富城。“他的普通话本来就不怎样,还要说西北方言,我跟他对戏,一听他说话,我就忍不住笑场。但他很勤奋,一有空就找其他演员学习怎么说话。”她说,郭富城对民歌唱法感兴趣,两人还打算合作一首歌。对于外界质疑顾长卫夫妇感情不合,李丹阳不解:“顾长卫很善良,他们很有默契,雯丽走到哪儿都挂念着导演,很崇拜他。”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