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宇菲更名歌洋 《娘家3》等剧演绎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4:41
《江南锄奸》歌洋剧照
《江南锄奸》歌洋剧照

 

歌洋(邢宇菲)写真
歌洋(邢宇菲)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在《西洋镜》、《三七撞上二十一》、《高地》、《娘家2》、《虎穴锄奸》、《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等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邢宇菲,正式更名为歌洋。据悉,自出道以来,邢宇菲这个名字经常被写错,艺人本人因此倍受困扰,所以改名歌洋。

  据了解,日前国内八家卫视同步播出的《江南锄奸》中,歌洋(原名邢宇菲)扮演一位打入国民党内部以社交名媛身份作掩护的共产党地下情报人员,歌洋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位勇敢而坚定的共产党员,以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为革命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歌洋在剧中将人物演绎得饱满而立体,深受观众喜爱。而即将开机的《娘家3》歌洋继纽加盟,在剧中继续饰演何小南一角,何小南是嫁入富贵人家的豪门媳妇,但是并非表面看上去那样的风光,在《娘家2》中,何小南倍受感情困扰,《娘家3》中将与马雅舒饰演的何小西等继续进行家庭矛盾与感情纠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