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即将开拍 马雅舒回归加盟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7日02:44

  北京晨报3月7日讯 (记者 冯遐)《娘家的故事3》开拍在即,制作方重邀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回归加盟。据了解,由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马雅舒主演的《娘家的故事1》在2009年播出时夺得全国收视冠军。但是随后传出了马雅舒与其他主演的片酬之争的消息,而马雅舒最终在《娘家的故事2》中被弃用。

  此番,制作方决定高片酬邀请马雅舒回归《娘家的故事3》。谈及原因,制作方表示主要是马雅舒在《爱情有点蓝》中的表现相当抢眼。马雅舒则表示:“这部戏让更多的观众喜欢上了我,所以很难做到说不演就不演了。原本计划今年3月要宝宝,但是为了工作,只能将生宝宝的计划延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晨报

445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233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