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家的故事2》谢幕 邢宇菲入戏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47
《娘家2》邢宇菲剧照
《娘家2》邢宇菲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家庭伦理剧《娘家的故事2爱的代价》昨晚已经完美谢幕,此剧稳居收视冠军的同时,剧中人物间的复杂关系和感情纠葛成了人们议论最热的话题,何小南的感情经历,也引发了观众新一轮的讨论热潮。

  邢宇菲作为该剧的女一号,拍摄完毕后就一直沉浸在该剧人物的悲情命运之中,现在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很大争议反响,邢宇菲在看过全剧后谈起该角色的人物命运依然入戏难出。

  邢宇菲表示:"剧中的何小南首先是一段失败的婚姻,接着是一段忘年的恋情,前夫是富二代,新欢是豪门掌权者,两段不一样的感情经历,却都离不开"豪门"两个字。 虽然我在剧中饰演贫民窟走出的豪门媳妇,但是我本人并不爱慕虚荣,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强求要嫁入豪门。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让观众纠结的时候,我也一直纠结在人物之中,身边的朋友也说我"入戏难出"。但何小南身上极其显著的特点,那就冷静干练;也正是因为她细致的观察能力,杰出的分析能力,快速的反应能力,让这个女人得到了观众的热评"。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