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盛传TDKR加入女版罗宾 莱维特不演假日杀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2日15:21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朱诺·坦普尔
朱诺·坦普尔

    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和他的“蝙蝠侠三部曲”最终章《黑暗骑士崛起》继续用“传闻-否定传闻-确定-并未确定”来吊着媒体和观众的胃口、延续原有的神秘(虽然这可能并不都是他们的本意)。

    上周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被证实将参演《黑暗骑士崛起》,紧接着第二天(周六),一向在业界以超高声誉著称的《综艺》便报道莱维特的角色已确定是“假日杀手”阿尔贝托·法尔科内。然而现在,另一家同样以新闻准确性超级靠谱著称的《娱乐周刊》却报道称,莱维特的角色百分之百不是假日杀手(具体是什么尚不得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消息称,女演员朱诺·坦普尔(《赎罪》中的萝莉)正在商谈在TDKR中饰演一个“街头青年”的角色。而这个街头青年并未泛泛之辈,实际上这一角色便是“女版的罗宾”——虽然诺兰曾说过他的蝙蝠侠电影里绝不会有罗宾,但女版罗宾若最终出现,你仍然不能说诺兰食言,因为女版罗宾和“绝不会有的那个罗宾”也许并不是一回事。
 
    目前这一传闻既没得到官方证实也没得到官方否认(《答案在风中飘》~)。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弗兰克·米勒的《黑暗骑士归来》中,确实有一个名叫Carrie Kelly的13岁女孩充当罗宾(朱诺·坦普尔现年22岁,TDKR在2012年7月20日公映的第二天正好是她23周岁的生日)。

   《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将于今年5月开机,会在洛杉矶、英国、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等地取景拍摄,于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上映。按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意愿,影片放弃3D形式,采用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