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罗宾-怀特退出《泰莉的弗雷》剧组 首演泡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0:35

  搜狐娱乐讯 原计划出演复排版《泰莉的弗雷(Talley's Folley)》而实现百老汇首秀的好莱坞女星罗宾-怀特(Robin Wright)已于近日宣布由于个人原因放弃演出计划,剧组还未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凭借在《阿甘正传》、《公主新娘(The Princess Bride)》以及《浮世男女(Hurlyburly)》等荧屏作品的出色表现,罗宾-怀特曾三次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提名与两次金球奖提名。

  兰福德-威尔逊(Lanford Wilson)的名作《泰莉的弗雷》曾经赢得普利策戏剧奖,其复排版计划于2011百老汇年度演出季正式推出,预计明年春天进行首演,具体日期与演出剧场还未确定。复排版《泰莉的弗雷》由五届托尼奖提名导演马歇尔-马森(Marshall W. Mason)担纲执导,好莱坞影星、艾美奖得主理查德-希弗(Richard Schiff)将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之前,马森曾执导了作品1980年情人节在外百老汇的全球首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