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帼英只期望新片叫好 钦点叶璇做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4:0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社交名人胡帼英(Maria)投资地产眼光准,近日豪抛七位数字,又借出豪宅和名车,钦点叶璇做女主角,挑战自己投资电影的眼光。

  首度担任电影《出轨的女人》出品人的Maria,自言没有压力,不期望电影叫座,只期望叫好,对于钦点叶璇做女主角,她承认说“「其实不认识她,我问过身边的男士,他们都说叶璇挺好,有气质,而且同剧有夏文汐和吴家丽,不用集中在一个年龄层面。”

  本身是戏迷的她,身边有不少朋友从事电影业,知道不少电影因为找不到投资者而开不成,感到很可惜,她向来喜欢看女性电影,早前她亦曾经出书,撰写两性关系。问Maria是否认识一些曾经出轨的女人,她笑说:“我的朋友没有,我自己也没试过,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