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明日登陆 叶璇哭出“麦粒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3月09日10:37
  各类悬疑谍战剧逐渐培养出观众的“重口味”,如今年代情感剧也开始大打悬疑牌。由任泉工作室出品、于正携手叶璇联袂打造的年代悬疑剧《国色天香》明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该剧集合了叶璇、刘恺威、潘虹、何赛飞、何晟铭、马雅舒等实力派演员的倾力加盟,讲述了清末时期发生在炼制香水闻名于世的 “百花岭”上的绝代佳人“苏红玉”的“香水传奇人生”,被制作人于正称为“带着嗅觉的魔幻大戏”。其中曲折离奇的故事、纷繁纠结的情仇爱恨使得该剧看点十足。

  叶璇在剧中一人分饰苏雨宁、苏红玉两个重要角色,与刘恺威演绎了一段凄迷缠绵的“香水恋”。主演过不少热播大戏的叶璇,此次在戏中与刘恺威碰撞出无数火花,两人生死不渝的爱情也令许多观众 “肝肠寸断”。叶璇以自然的表演方式,一人“分身”两个角色,美目灵动间传达出人物丰富的内心变化,其细腻的表演功力让观众为之折服。叶璇、刘恺威这对“恺璇组合”也被观众称为最般配的一对荧幕情侣。虽然主演过很多热播剧,但叶璇表示最爱这部剧的剧本,“这个戏的剧本居然是我从影以来第一次一口气看掉的,一直看到第二天早上10点半,我在电脑前看得眼睛都花了,站起来都有些头晕,但我没有办法停,几十集的剧本我竟然一晚上看完了,还哭得眼睛都很肿。”叶璇表示,《国色天香》是出道以来令她感到“最揪心”的一部作品。剧中的她不仅经历了被虐待、被殴打、身体被浸泡在香水里做成标本等强度犹如“酷刑”般的生死折磨,还要忍受精神情感上的矛盾挣扎,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要“以泪洗面”。叶璇称,为了拍好这部“苦到极致”的电视剧,这次真是哭到“伤筋动骨”,还哭出了麦粒肿。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