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里约大冒险》动画角色海报:万里相亲遇险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8日14:49
视频:《里约大冒险》官方中文预告曝光
男女主角布鲁和珠儿
巨嘴鸟拉斐尔和爱流口水的哈巴狗路易兹

  时光网讯 由“冰川时代”系列导演执导、二十世纪福斯与蓝天工作室重磅打造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RIO)近日曝光四款人物海报。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将于4月8日亚洲同步上映。此前,该片因与在iPhone和iPad应用总下载量排名第一的游戏“愤怒的小鸟”合作并即将推出电影版游戏而备受媒体和中国观众关注。

  本次曝光的人物版海报,包括男女主角布鲁和珠儿、好朋友巨嘴鸟拉斐尔和爱流口水的哈巴狗路易兹、迷你鸟尼科与大肚鸟派卓以及反派的大坏鸟奈杰和狨猴莫绒。男主角布鲁和主人琳达平静地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小镇上,他会准备早餐,刷牙,泡咖啡,甚至还充当主人的闹钟,但他唯一缺少的却是绝大部分鸟类都拥有的技能飞翔。布鲁一直认定自己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金刚鹦鹉,直到一位来自南美洲的鸟类专家杜立欧登门造访后得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还有另一个“她”,布鲁遂和主人琳达远赴里约热内卢,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爱情冒险就此展开。

  在来到里约当天,布鲁就遇到了他的第一批朋友:金丝雀迷你鸟尼科(由杰米·福克斯配音)和红衣凤头的大肚鸟派卓(由Will.i.am配音)。这两只能够展翅飞翔的小鸟加剧了布鲁内心的震动,他被这两个小不点吸引住了。而随后布鲁和珠儿的相亲场面则笑料十足。在主人的撮合下,男主角布鲁带着迷你鸟尼克与大肚鸟派卓亲授的相亲秘笈,去见“美若天仙”的珠儿。然而怎料这位“美女”相亲对象火爆野蛮,尽管他使出浑身解数,甚至有Lionel Richie的Say You, Say Me情歌助阵,女主角还是不领情,恨不得逃离这场“相亲”闹剧,但却没想到这场“逃脱行动”,竟然让自己和布鲁落入走私者手中。

  直到逃亡过程中,珠儿才知道布鲁竟不会飞!不过,二鸟不打不相爱,加上巨嘴鸟拉斐尔,迷你鸟尼科与大肚鸟派卓敲边鼓,布鲁与珠儿终于开始彼此产生好感…然而,当充满野心的走私者与大坏鸟奈杰将两只鸟占为己有时,奈杰还找来了狨猴莫绒等助阵。鸟类专家杜立欧与布鲁的主人琳达也正混入巴西嘉年华会中,准备营救出再度落笼的布鲁与珠儿。 只是,天不从鸟愿,奈杰穷追不舍且耐打耐撞,布鲁眼见获救无望,会有奇迹出现吗?一场逗趣且紧张刺激的旅程,即将在这个热情奔放的巴西大都市展开…

  影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配音阵容强大,片中为男女主角一对雌雄鹦鹉担任配音的,分别是因《社交网络》人气直升的杰西·艾森伯格和因《公主日记》、《穿普拉达的女王》、《断背山》等作品而被观众熟悉的安妮·海瑟薇。此外,好莱坞著名喜剧影星,在《邻家特工》中有精彩演绎的乔治·洛佩兹也将声演“巴西国鸟”巨嘴鸟拉斐尔,金发美女莱斯利·曼恩、因《我为喜剧狂》、《豚鼠特攻队》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男星崔西·摩根,更有杰梅奈·克莱门特、著名音乐人will.i.am以及黑人金奖影帝杰米·福克斯也将为片中角色配音。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