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称心如意》妈妈驾到 相亲节目另辟蹊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2:31

  搜狐娱乐讯 据悉,湖南卫视将于3月9日晚推出全新打造的,中国第一档代际相亲情感互动节目《称心如意》,与其他节目不同的是,《称心如意》并没有走单身潮人交友路线,而是潮人带上了自己的妈妈来上节目,在这个相亲也极其迅速的快餐时代,单身男女的交友更像是一场没有承诺的玩闹,而带上了自己的妈妈来约会,就更加说明了诚意,获得了父母首肯的感情更增加了步入结婚殿堂的可能,所以,带上妈妈来约会,不仅仅是妈妈亲自来把关,更是态度的问题,把相亲加以谨慎稳重的态度。

  现场加入了妈妈的元素,增加了亲子话题,妈妈更会以老成稳重的眼光为子女把关,更有两代人择偶标准的激情对撞,而当妈妈与孩子的意见发生分歧的时候,子女会不会忤逆“私奔”呢?带着妈妈来约会,更是一场两代人之间婚恋观的真人秀,浪漫的约会,家长的期许,爱情就从一次约会开始,一辈子称心如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