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揭秘相亲红人的“后《非诚勿扰》时代”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11日13:34
《我们约会吧》现场,云才哥(中)大出风头

  在相亲节目的舞台上,有成功牵手的,有被灭灯失望而归的,也有屡败屡战的,同时,还成就了一个个“相亲红人”。

  当这些男男女女离开相亲舞台之后,他们的感情和生活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近日,记者回访了那些“相亲红人”。

  代表人物:蒋雨(《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

  蒋雨是《非诚勿扰》舞台上新晋的“万人迷”,据说,她是《非诚勿扰》节目开播以来当选“心动女生”次数最多的女嘉宾,因此被观众称为“心动女神”。在经历了25期节目的漫长等待后,蒋雨终于被杨斌时带走,并且赢得了前往夏威夷旅游的奖励。

  离开了相亲舞台之后,蒋雨和杨斌时目前发展得如何呢?

  9日,记者联系上蒋雨,她坦言和杨斌时现在是朋友,谈及两人没有成为恋人的原因,蒋雨说:“可能是因为他还在读书吧,距离对我们还是有影响的。”那么,你们赢得的夏威夷之行怎么办呢?对此,蒋雨说她已经约了同样获得了夏威夷之行资格的好姐妹一起去,“到时候我会问杨斌时要不要一起去,但是我会不会和他一起去真的说不准。”在舞台上成功牵手,在台下却“分手”,对此,蒋雨是如何看待的呢?“在舞台上的时间很短,用这么短的时间去了解一个人是很困难的,另外,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不稳定因素,例如家庭背景、距离、性格等,这是我们无法在舞台上进行判断的。”

  虽然蒋雨和杨斌时这对在舞台上成功牵手的嘉宾并没能在生活中走到一起,但记者了解到,蒋雨和另一位《非诚勿扰》的男嘉宾江晖可能有戏。她透露,目前两人在发短信。当记者问起两人是不是在谈恋爱时,蒋雨羞涩地称:“请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这个说不准。”

  代表人物:江晖(《非诚勿扰》男嘉宾)

  去年12月5日,《非诚勿扰》男嘉宾江晖闪亮出场,高大帅气的外形和硬朗内敛的个性,加上射击运动员的良好职业背景,令其成为舞台上的焦点,在三段短片放完之后场上创纪录地还亮着21盏灯。不过,遗憾的是,江晖并没能打动“心动女生”蒋雨。之后,江晖作为人气男嘉宾再次“杀回”该节目,但蒋雨通过VCR给他加油,并表示自己妈妈很喜欢他等等一段话之后,江晖随即在现场表示:“对不起,我放弃选择。”

  9日,记者联系上江晖,对于参加《非诚勿扰》的初衷,江晖的理由只有五个字“看到蒋雨了”:“朋友说《非诚勿扰》好看,我就偶尔看几期,那几期蒋雨刚来。看了几期,觉得蒋雨不错,朋友就说你去报名吧,就帮我报了名。”江晖说他之所以会再次参加《非诚勿扰》,其中的一个原因是他以为蒋雨还留在舞台上。江晖透露,近来他和蒋雨有了联系,“发过几次短信。”谈及为什么不打电话时,江晖说:“有点不好意思。”

  尽管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没能成功与蒋雨牵手,但他却让全国观众认识了自己。第一次上完节目之后,江晖收到了近5万封来自全国各地的邮件,“邮箱自动删除了好几次,来信者里面有挺谈得来的,不过接触久了,大家会发现我这个人其实挺难相处的,哈哈。”对《非诚勿扰》节目的评价,江晖的回答很简单:“这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认识的舞台,组织谨慎,环节有趣。”

  代表人物:徐彤彤、张煦(《非诚勿扰》嘉宾)

  山东姑娘徐彤彤曾参加了《非诚勿扰》的录制,在参加了多期节目的录制后,徐彤彤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不过,离开那个舞台之后,她却在《非诚勿扰》的QQ群里结识了《非诚勿扰》86期的男嘉宾“小鞋匠”张煦。9日,徐彤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张煦之前在《非诚勿扰》节目现场曾经与一位女嘉宾成功牵手,“但最终发现不太合适,便没继续了。”

  代表人物:黎亚东(《非诚勿扰》男嘉宾)

  在去年12月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自成都、做红酒生意的黎亚东因为一开始就锁定热门女嘉宾俞夏而备受关注,不过他一登台就被灭掉11盏灯,最终黯然离场。黎亚东在谈到上节目的原因时称,“就是觉得好玩。”虽然在节目上牵手失败,黎亚东称自己后来收到了很多邮件,帮助了他的事业,“上相亲节目相当于打了广告。”

  代表人物:云才哥 (《我们约会吧》男嘉宾)

  如今常常出现在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节目中的“云才哥”虽然每次“约会”都失败,却屡败屡战、越挫越勇。对于结果,他很淡然,“能够成功当然好,但找不到的话也没什么,顺便我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姻观。”

  “云才哥”全名袁云才,40岁,是某报社编辑。他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如将QQ称作“抠抠”,“打折”说成“打宅”等,也为节目增加了不少活跃气氛。尽管在相亲时屡屡“情场失意”,但节目播出后,“云才哥”却备受网友追捧,让广大观众和网友在快乐中认识了一个憨厚老实却又乐观幽默的“云才哥”。长沙当地网站还特地开辟了“云才哥婚恋网”,对其进行推介并为城市剩男剩女提供“甩单(单身)”服务。

  谈到参加相亲节目之后的状态,“云才哥”觉得认识自己的人多了,为此,他还专门申请了一个QQ号码。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