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咆哮教大阅兵:咆哮的孩纸你们伤不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伊然&木星
2011年03月18日19:35
复仇者崔岷植
复仇者崔岷植


  姓名:崔岷植

  教内职位:泡菜分教客座“叫兽”

  代表作品:《老男孩》

  精彩表现:崔岷植和他的主演的电影串联起来,几乎就是一部韩国电影20世纪80年代之后的发展史——用这样一句话,就能最贴切的形容这位老牌演技派男星在韩国影视圈里的地位。他主演的多部电影,不但在韩国电影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为他斩获了韩国国内各大电影奖的影帝。2003年他更凭借著名电影《老男孩》一片荣膺“亚太影帝”,华丽的经历让他成为少数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韩国演员。

  演技精湛的崔岷植擅长在影片中演绎小人物的悲欢人生,《哭泣的拳头》中潦倒不堪的过气拳击手,《老男孩》中突陷复仇绝境的中年男人,因为剧中人物总是被压抑在最无奈最绝望的底底层环境中,于是表演中激情四射的咆哮演技成了点缀这些人物面临绝境时候,不甘无奈的最佳悲鸣。

  比起以咆哮为表演特色的演员们,崔岷植的咆哮演技之所以让人印象深刻是因为“该出口时才出口”,唯独每每关键时刻的一吼才能让人为之震撼。当然要说绝对的震撼,和崔岷植在《老男孩》里面不改色生吃活鱿鱼的表演相比,那神马咆哮演技都是浮云呐!

  下一页更多精彩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