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咆哮教大阅兵:咆哮的孩纸你们伤不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伊然&木星
2011年03月18日19:35

  姓名:赵寅成

  教内职位:泡菜分教客座“叫兽”

  代表作品:《巴厘岛的故事》

花美男的咆哮往事
花美男的咆哮往事


  精彩表现:点击此处,有视频有真相!(16:18开始)目前正在兵役服役中的赵寅成虽然才届而立之年,但说到表演类型可以算作是韩国咆哮派演技的中坚人物。而且比起单纯的咆哮,他独特的哭吼式咆哮表演曾一度是他个人演技的独特标记,其中又以2004年的韩剧《巴厘岛的故事》为代表作品。

  《巴厘岛的故事》当年在韩国创造了高收视率,而赵寅成饰演的徘徊在家族压力和真爱间的财阀公子郑在民在情感激烈处表现最强烈的方式就是伤痛的眼神、不绝的眼泪和高声的哭吼。由于在此之前韩剧一直以悲伤唯美作为主打特色,所以即便剧中男女主角遇到悲痛欲绝的离别,也总是无声默默流泪,以此为美,赵寅成当时特立独行的哭吼式表演方式实在给观众们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里,韩国当红娱乐节目里的艺人们也总是以模仿他在《巴厘岛的故事》里的表演来博观众一笑。第二年他再次出演当红韩剧《春日》的时候,再度将这种赵寅成式的表演方式发扬光大。

  虽然能够成为韩国咆哮派演技的代表人物,和赵寅成先后出演的几部作品的角色定位有很大的关系,但作为有着出众的身材和外貌的他,尽管在一众有着咆哮特色的男星中演技不能算最好的,可表演时候毫不介意这种涕泪俱下的夸张演技,也可算作是一旦投入表演就能够忘记自我好演员的典范。

  下一页更多精彩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