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咆哮教大阅兵:咆哮的孩纸你们伤不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伊然&木星
2011年03月18日19:35


  姓名:朴信阳

  教内职位:泡菜分教客座“叫兽”

  代表作品:《Sign》

咆哮朴凭《Sign》荣升PC国第一咆哮帝
咆哮朴凭《Sign》荣升PC国第一咆哮帝

  精彩表现:点击此处,有视频有真相!(42:50开始)朴信阳是又一位韩国演技派的代表男星,尽管他在电影电视表演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历和代表作,但对于大多数亚洲观众来说,熟悉他主要还是因为几部风靡一时的韩剧。

  演技出色的男星们很多在表演的时候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演技爆发力很足,遇到特别的情节简直可以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来形容其瞬间的爆发,朴信阳的表演无疑也属于这种类型。2004年夏天他在国民韩剧《巴黎恋人》中对着女主角金贞恩大吼大叫“为什么不说这个人是我的男人的场景被认为是当年度最浪漫的韩剧场景之一,让观众从咆哮中感知出最高,还真不得不说是朴信阳的另类魅力了。

  08年他因为片酬风波被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封杀,直到今年初才重新复出。或许是因为积累了太久的表演热情,也或许是重启演技之路的感觉太过美妙了,他在新剧《sign》中饰演的法医官不但尸检技术了得,咆哮功力更是惊人,动不动就对身为下属的女主角一顿咆的表演,一度让人有点目瞪口呆,很想给他封个“咆哮朴”的外号。随着《sign》的高收视落幕,真心想对朴信阳说,演技再好也会过犹不及,毕竟咆哮演技这种事情不是你想咆就能咆啊,下个角色还是别那么激烈了。

  下一页更多精彩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