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咆哮教大阅兵:咆哮的孩纸你们伤不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伊然&木星
2011年03月18日19:35

  姓名:李善均

  教内职位:泡菜分教客座“叫兽”

  代表作品:《Pasta》

咆哮主厨“李恶均”
咆哮主厨“李恶均”


  精彩表现:以表演的类型和魅力的最大发散点来说,李善均与“咆哮男”这个主题似乎不像。大多数观众都会觉得,他是最适合演绎的是那种带着低调优雅腔调的都市男,他们通常说话声线低沉,吐字缓慢而清晰,有着很文艺的爱好,喜怒哀乐也都会很克制。实际上,李善均也确实很符合这样的形象定位。

  事实上在2010年得韩剧《Pasta》之前,李善均虽然也在不同作品的不同角色身上,“情到浓时’偶尔咆哮过,但随着《Pasta》的出现,李善均式的咆哮表演突然升级。它是否印证了一个规律:有着咆哮功力这项独特演技的男星们,都需要有一部代表性作品来将他们的咆哮能量发挥到最大值?甚至还会和这个演员的人气有那么点挂钩。

  《Pasta》中有着点偏执性格的挑剔意大利餐厅主厨在厨房中几乎只做两件事情:指挥厨师们应对接连不断的客人订单和吼叫着让厨师们尽快完成订单中分配到得菜品。他催促订单的高昂音调和对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咆哮式的指责几乎也是《Pasta》的标志,甚至会让人想到是否意大利菜得主厨们都会有着这样的工作方式?

  相比之下,咆哮式的表演并不是李善均表演的标记,而更多只是出现在塑造角色中运用,大体是他的形象与此有着不小的反差,于是才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