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承诺“三包”厚待 挖角佘诗曼志在必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8日06:31
佘诗曼
佘诗曼

  新快报3月18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泽楷电讯盈科旗下的now宽频电视,虽然失落免费电视牌照,但听说挖到香港无线制作总监何丽全过档,大搞综艺及剧集等节目势在必行。据悉,“小小超”这次豪掷银弹招揽人才,并看中盛传北上发展的TVB花旦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除重金礼聘外,还让对方独享天后级待遇,有车、有楼兼有贴身助手,待遇可谓是相当诱人。

  据悉,收费电视now宽频斟洽佘诗曼两年拍3部剧,除了收入丰厚外,更表明可以提供全新7人车接送以及房屋津贴,再聘请近身私人助手侍候,务求以最佳待遇吸引有意北上发展的佘诗曼留港拍剧。对此,外传负责挖角的何丽全就只是笑笑说:“我现在还在无线上班,不方便说,迟些再公布啦!”去年底,无线大班幕后人员曾在TVB门口抗议公司眼高手低,工作条件差,台前幕后作鸟兽散。巧遇now有意将枪头对正TVB,知情者说无线逃亡潮正式展开:“好多同事都想走,半年以来已经有9个PA(助理编导)走了,现在导演们还要做PA的工作,商量档期、召集台前幕后全部一脚踢。大家都知道TVB人工少,工作量多,辛苦唔紧要,最惨是知道公司都唔会怎么加人工。现在now请人,个个都想过档啦!”而打算今年扩大发展的收费电视now宽频,更不惜工本以天后级礼遇挖角佘诗曼。

  八一八

  小生花旦排队走

  无线出名人工低又没日没夜拍剧,反而返内地拍剧日日拍9小时准时收工之余,片酬还以倍数计,所以大部分在无线走红后的艺人都会选择北上掘金,部分一线港星如罗嘉良等到内地更加叫价12至15万元一集。

  ●郭羡妮无线价:

  8000一集(港元,下同)

  内地价:5万一集(人民币,下同)

  近年在TVB已不受重用的36岁郭羡妮,去年4月于内地拍摄《宫》时同武指朱少杰擦出爱火,郭更称会于今年底出嫁。为事业为爱情,郭羡妮离巢北上已势在必行。

  ●杨思琦

  无线价:5000一集

  内地价:3万一集

  33岁杨思琦近年在TVB拍剧不多,据知尚有两年合约的杨思琦虽于内地不算太红,但胜在有港姐冠军衔头,叫价一样有力。

  ●廖碧儿

  无线价:5000一集

  内地价:5万一集

  本是TVB商演活动常客的32岁廖碧儿,自从去年底跟陈豪分手搭上李泽楷表弟林忠豪后形象插水,遭TVB打入冷宫,故有传廖打算明年约满后闪人。

  ●马德钟

  无线价:5000一集

  内地价:8万一集

  近年已转战内地的44岁马德钟,先后拍过《广告风云》和《传奇》两部内地剧。有传他将于今年底约满后离开效力18年的TVB北上掘金,马德钟回应:“我唔会放弃香港市场,但想有更大的市场,做演员当然希望有多些发展啦!”

  ●郭晋安

  无线价:10000一集

  内地价:10万一集

  还有一年便约满TVB的郭晋安,内地有报道指他四出放风想走。曾拿过“视帝”的郭晋安于内地甚有叫座力,加上老婆欧倩怡怀第二胎,要努力赚奶粉钱,安仔不走不行。

  ●林保怡

  无线价:8000一集

  内地价:8万一集

  拍完剧集《天与地》后便没有再为无线拍剧46岁林保怡,虽然凭《掌上明珠》荣登亚洲“视帝”宝座,但有指他不满遭无线冷待,令他心灰意冷准备约满走人。

  幕后精英同样抢手

  now挖角,TVB台前幕后四散,事实上除有艺员准备离巢,连幕后精英都有逃亡迹象。不过事成之前,他们都不敢正面回应。

  ●《富贵门》监制庄伟健

  “我只是听过有PA过档now,我们这一层就还没有听闻,有人找我再算啦!”

  ●《刑警》监制唐基明

  “知道now在招人。我现在是自由身,跟邵氏电影也有计划在谈,跟任何人都可以合作。”

  ●《依家有喜》监制潘嘉德

   “我想你们找错人问,我没听过亦没想过(过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22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