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TVB小生花旦纷纷出走 佘诗曼廖碧儿将约满离巢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12日10:38

  现代快报3月12日报道 TVB卖盘一事进入倒计时,外界也都认为一切已是板上钉钉。不过昨天香港媒体传出消息,称TVB卖盘有可能再度遇阻,原因是双方商谈最后细节时,TVB目前的掌门人六婶方逸华提出“霸王”条款,令买方十分不满,加上外传陈国强仍未筹足钱款,TVB卖盘随时会以“流产”收场。

  屋漏偏逢连夜雨,TVB最近暴发人才危机,小生花旦将从下半年开始集体出走。人才荒将在下半年开始暴发。目前确定离开的是将在5月约满的佘诗曼。而曾是TVB吸金王的廖碧儿,由于去年下半年与陈豪分手后立刻恋上李泽楷表弟,TVB不满她自毁形象把她打入冷宫,因此廖碧儿也打算明年初约满后离巢。而今年要嫁人的郭羡妮也有离巢打算。在小生方面,林保怡遭冷遇,有消息指出他将于约满后离开TVB。郭晋安还有1年就约满,外传他在四处寻找新东家。昨天还有消息传出,效力TVB18年的小生马德钟也决定在年底约满后离开“娘家”。

  据了解,早年已有不少香港艺人看好内地市场,在TVB约满后来到内地拍剧。像张卫健、陈晓东、罗嘉良和吴启华等,都在内地发展得不错,拍一集剧也有8万至10万元人民币。近年香港艺人在内地拍剧身价更是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