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非因痛失视后离开无线 否认搭上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5:14
佘诗曼非因痛失视后离开无线 否认搭上富二代
佘诗曼非因痛失视后离开无线 否认搭上富二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日前接受商台查小欣节目访问时提到续约无线的问题,直言眼前选择太多,最终是续约、改签内地公司或只找一个经理人,两个月内自有分晓。她否认痛失视后奖座才有意离开无线,她说﹕“不要说得我那么肤浅!我希望事业上有另一个高峰,最好一半时间在香港,一半时间在内地。最后决定视乎发展机会、工作质素和安全感。无线和外边都很有诚意。乐小姐明白我在想什么,只担心我在外边会被骗。离开无线的话当然不舍得,但世界是圆的,我留下、离开,也是一、两年的事。”

  否认搭上富二代

  近年不少女星都趁北上拍剧时找老公,阿佘坦言要看缘分,笑言找到另一半或会放弃事业。对于被指搭上年仅24岁的内地富二代?她有气无力的说﹕“真的话,我直接不做了。是编出来的!我喜欢的另一半是比我年长、比我高,可教我解决问题,能照顾我的心灵。”提起前绯闻男友陈豪,阿佘坦言已没联络,大家认识已久,也没擦出火花,不认为对方会展开追求。她透露从前遇上追求者,会担心对方是喜欢自己的名气和金钱,因此错失了机会,现在不会再那么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