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慧恩拉富二代男友买床 婚礼佳期定明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6日08:51
梁慧恩与林忠泽边吃边“蜜”聊
梁慧恩与林忠泽边吃边“蜜”聊

 

梁慧恩抱紧男友逛街看家俬
梁慧恩抱紧男友逛街看家俬

 

二人齐试大床
二人齐试大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与“富二代”林忠豪一时传分手、一时传复合,不过林忠豪的堂弟林忠泽与“Road show女”梁慧恩就快结婚,二人更如连体婴般出外买大床,恩爱非常。

  梁慧恩(Viann)之前才被指与台湾女星吴佩慈争男友,殊不知早前就宣布快将结婚之喜讯,对方更是林忠豪的堂细佬林忠泽,自从Viann去年经朋友介绍加入林忠豪与林忠泽成立的公司后,便与“富二代”林忠泽火速热恋,Viann不讳言拍拖半年,已被对方感动而计划结婚,佳期定明年。

  床上蜜聊

  这段“速恋”令人羡慕非常,不过Viann与林忠泽平日的恩爱程度更为羡煞旁人,日前,记者发现二人如连体婴般于一间家品店看家俬、挑大床。Viann不时用手搭着未来老公肩膀,而身材较矮小的林忠泽则毫无问题,更旁若无人地蜜聊。期间,二人研究大床时越聊越投入,更坐在床上聊了半小时,旁人见状也感受到其甜蜜感觉。

  之后,Viann又到花卉部挑选盆栽,从事环保工作的林忠泽可能对花草都甚钟爱,不时给予意见。其后二人到附近的餐厅吃饭,不时小声讲大声笑。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