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默认脱离无线 拒回应与内地富二代绯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4:08

  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约满无线的当家花旦佘诗曼(阿佘)离巢传闻层出不穷,之前指她诈伤罢拍新剧,又有传她获内地制作公司以1500万利诱,不过佘诗曼只以“养伤”为名,拒绝解释。3月5日伤后首次复工的佘诗曼,首度开腔谈到解约,虽然她口口声声说无线是她的“娘家”,她的去留与金钱无关,但就表示“考虑只签部头约”,这位无线的“亲生女”似乎去意已决。

  伤手损失近七位数

  伤后首次复工的阿佘,当晚虽然佩戴过千万首饰出席珠宝活动,但她看似心事重重。阿佘透露之前不慎扭伤的手伤势已好了很多,但仍要接受物理治疗及在家中做一些简单的动作锻炼,所以短期内不可以拍打戏。有传她是诈伤来辞演新剧《法证先锋3》,阿佘否认诈伤,并大叹损失惨重,她说:“除了不可以拍明知收视好的《法证先锋3》外,又要取消所有过年期间的登台活动,损失近七位数,希望报道不要再在我伤口上洒盐。”

  去向与钱银无关

  阿佘不否认有其他公司向她招手,她多谢大家关心,又说:“TVB是我的娘家,我在这里成长,长大后无论去到哪里,TVB都是我家。(是否不续约?)我和TVB一直保持友好及良好关系。”并表示:“去留唔关钱事。”去年失意“视后”的阿佘,传闻无线为挽留她,提早播映她主演的《花花世界花家姐》,为她拿“视后”先造势。对此,阿佘强调剧集何时播映演员控制不了,身为演员只会尽心做好本分。她并表示剧集播映时一定会协助宣传。

  至于传她在内地拍剧时有不少内地“富二代”追求,阿佘只简单地回应了一句:“不需要为这些故事回应。”(星星)

  八一八

  “小花”受惠

  当家花旦佘诗曼有意离开TVB外闯,不少“小花”有望受惠,其中五大“小花”最有机会趁机上位。

  No.1 陈法拉

  年龄:29岁

  ●出位角色:在《有营煮妇》仅穿胸围上阵,引起网民热烈谈论。

  上位预测:法拉曾被阿佘点名称赞可塑性高,早前在《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饰演楚楚可怜的晴晴,演技备受赞赏。

  No.2 徐子珊

  年龄:31岁

  ●出位角色:电影《跟踪》中演女警获一致好评,更夺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上位预测:能演、能唱又能跳,除拍剧及出唱片外,不少电影界的导演亦看中她潜质优厚,如去年参演《锦衣卫》。

  No.3杨怡

  年龄:31岁

  ●出位角色:《宫心计》做大奸角“姚金铃”,赢得TVB台庆“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

  上位预测:1999年加入无线艺员训练班,经过十多年的磨练,演技日趋成熟。

  No.4 钟嘉欣

  年龄:26岁

  ●出位角色:凭《溏心风暴》中的“常在心”一角走红,更与林峰成为观众认同的“屏幕情侣”。

  上位预测:年纪最轻,而且甚有观众缘,但嘉欣说话声线太娇柔,常演乖乖女角色,潜能有待发掘。

  No.5 胡杏儿

  年龄:31岁

  ●出位角色:《我的野蛮奶奶》演活刁蛮媳妇,同剧的“阿姐”汪明荃亦击节赞赏。

  上位预测:虽被戏称为“胡囧儿”,但她出道多年肯拼肯熬,2006年为演好《肥田囍事》中的肥妹角色狂增肥,专业精神可嘉。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