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奋斗》接棒《将爱》 新陆涛不再是“富二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4日03:05
电影《奋斗》海报
电影《奋斗》海报

  新快报3月4日讯 (记者 刘嫣)春暖花开的三四月,是不少浪漫爱情片最喜欢的档期。近日,又有一部浪漫爱情片《奋斗》,敲定将于4月2日正式上映。昨日,影片曝光了最新版海报。

  新款海报在设计上富有时尚感,各个主人公的性格也呼之欲出。海报宣传语“青春不仅仅是奋斗,也是一种享受”,透露出影片的主题,也揭示出都市男女到底要为何而奋斗?

  曾执导过《河东狮吼》和《新扎师妹》的马伟豪表示:“《奋斗》之所以定在4月上映,是因为能很好地接棒《将爱》后观众对浪漫爱情片的需求,恋人们能在春暖花开的时候观看《奋斗》将会很幸福。”而在电影《奋斗》中扮演“陆涛”的李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理解的奋斗,就是有意义的生活;有意义的生活,就是不断地奋斗。”

  据悉,这一次的陆涛,将不再是电视剧中的“富二代”,而是一个百分百靠自己努力而获得成功的小人物,而他和夏琳的感情之路也会更加充满坎坷。

  影片将会在3月底首先和北京大学的大学生观众见面,届时各位主创都会悉数到场,并和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05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