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的青春》京城热播 黄明变身励志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4:30
黄明《战火中青春》剧照.
黄明《战火中青春》剧照.

 

黄明贾青剧照
黄明贾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小生黄明主演的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集青春、励志、战争为一体、还带着一丝轻笑剧的色彩,曾在上海等地播出时取得第一名的收视率佳绩, 剧中,新晋小生黄明的本色出演,变身励志偶像,成为本剧最大亮点。

   电视剧《战火中青春》描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奋斗在抗日战场上的故事。该剧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从一场寡淡无味却布满杀机的宴会开始,黄明饰演的男一号章佩然开始踏上了征程,他经历了战火和心灵的洗礼,逐渐长大成熟。剧中年轻人的奋斗史备受追捧,无疑是对80后、90后当下人生的强烈冲击,也成为他们找回真正的自我、真正的青春的一面镜子。

   从电视剧《金耳环》到电影《80后》黄明一直以积极奋斗的形象出现,此次饰演章佩然他的成长、励志、奋斗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采访中黄明也表示,《战火》给了自己很大帮助,除了在演技方便成熟了很多,可以说是他演艺生涯里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座里程碑,剧中章佩然面对困境的那份拼搏和坚持,也与时下青年人的奋斗精神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