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明做客《非淘不可》 自曝拍戏小怪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1:10
黄明《非淘不可》录制现场
黄明《非淘不可》录制现场

黄明现场手舞足蹈
黄明现场手舞足蹈

黄明赢得战利品
黄明赢得战利品

  近日,“80后代言人”黄明做客《非淘不可》畅聊购物心得,现场与主持人大闹high翻全场。节目组要求嘉宾带上自己的私人珍藏品,对于这件秘密武器,黄明直言,这是自己的小怪癖,是拍戏时必备武器。

  在《非淘不可》节目录制现场,黄明与主持人阿茹娜、袁成杰唇枪舌战起来,聊得兴起更是手舞足蹈谈起生活中那些不被注意但颇为有趣的小怪癖。对于黄明的秘密武器—热干面,黄明玩笑说:“这是自己拍戏时的小怪癖,闲下来就会吃热干面,要是没有它,每天早上都会很痛苦,因为拍戏有时确实很辛苦,而热干面方便填饱肚子、有时候拍戏没时间吃饭,只能拿来充饥,逐渐养成了这个习惯。

  2010年青年演员黄明众多作品争相热播,电影《80后》、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绝密押运》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电影《80后》及《战火中的青春》中塑造80后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形象迷倒一大批观众,人气直升,成为大家心目中的“80后代言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