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明写真帅气硬朗 欲挑战黄晓明望毁容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22
黄明可爱表情
黄明可爱表情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神似黄晓明
黄明写真神似黄晓明

  近日,“80后校草”黄明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服装片,一直以积极向上、阳光帅气、硬朗形象出现的黄明深受杂志的喜爱。

  采访中谈及最近在电影频道热映的电影《80后》中黄明饰演的男主角明远,阳光帅气、张扬自信。黄明表示:“我还是比较喜欢《赵氏孤儿》中黄晓明那种毁容的角色,我是觉得说一个偶像演员可以放弃外表来演戏他才能真正的‘演’,就是很多时候一些偶像演员他的表演还是顾及自己的形象,还是放不开,还是以哪个角度好看为主,当你完全抛弃形象的时候你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角色,那个时候才是最用心的去演戏。“黄明还半开玩笑的说,”我也不怕粉丝们觉得我形象受损,他们也应该知道我长什么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